close

對,你沒看錯,神曲奏界(無印),不是神曲奏界S

因為我是先接觸比較近期的新番神曲奏界S才(比較)迷上這部作品的

之前寫的心得在此

因為後來剛好看到有人把無印跟S的種子放了出來,所以就抓了下來

 

 

簡單來說,我比較喜歡S的畫風,比較有成人的感覺

這個無印的畫風怎麼......每個人的頭都小小的還圓滾滾的

只有這個柯蒂比較正常,前後兩部都差不多(汗)

 

至於劇情方面,跟S完全是小說改編不同,

無印的劇情比較像是借用背景設定的原創故事,

因為一整個全集看下來,發現這故事好像都不是"紅"或是"黑"或是"共鳴"的故事。

(雖然我紅好像只看了五集,黑只看了一集吧)

或許也因為是如此,劇情整體呈現比較沒有特定的主軸或是高潮,主要描述的就是人與精靈的故事

原本以為會當收尾的反派角色也在第十話透露身世之後就結束了

結尾是用另外一個議題:人與精靈的衝突及恐怖攻擊來做ENDING

 

雖然劇情內容原創,但是由於設定是同一套,

所以人物的經歷背景大致上還是相同,像是普莉妮西卡依然是半精靈半人類的身分(有一話以此作為主軸)

不過也是有小地方更動的,像是這個雙胞胎與佛隆等人的初會面劇情就不太一樣......(而且S跟無印都演了一次這段劇情)

但是整體來說,不論是看過無印(主角出社會後的故事)再看S(主角仍在學時的事)或是反過來都有一定的趣味在。

 

OPED部份,雖然跟S一樣都很好聽,可惜都還不到我的菜這樣。

另外要一提的是,OP裡面有出現過其他系列的人物

能夠確定的是黑,這個在本篇也有一定劇情

剩下來的就無法肯定,按照設定來看可能是藍跟銀,不過其實在動畫裡面他們也只是路過角色而已

而這個黑第一次登場時,那嬌小少女一開口我就聽出應該是誰配的了

翻到CV表證實了我的想法......啊一整個設定上是無口然後又用長門聲線,看過涼宮而聽不出來的的不多吧XD

 

整體來說,是部良作,劇情設定還算吸引人,至少吸引到我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